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月15日送达。本次会议于2020年1月17日15:30起,在公司5号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现场出席的董事3人,通讯出席的董事4人,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海鹏先生召集并主持。

  与会董事经过充分的讨论,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于贵州习水投资实施〈美盈森习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经审议,同意于贵州省习水县内实施《美盈森习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同时批准公司于习水以持股不低于70%的方式,设立控股子公司暨成立项目实施主体事宜。公司与习水县人民政府签订的《美盈森习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书》已经正式生效。

  关于美盈森习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及《美盈森习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月14日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签订投资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2)。

  特此公告。

  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7日

本版导读

2020-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