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0-01-2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江西世龙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龙供应链管理”)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或贷款时提供总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0 万元额度的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授权公司总经理张海清先生在担保额度内签署担保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等。

  一、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世龙供应链管理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平支行申请人民币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并于2020年1月16日签订了《借款合同》。为确保借款合同的履行,公司与贷款银行同时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将对该保证最高本金限额项下的债权额承担连带责任保证。

  上述担保在公司股东大会审批的额度范围之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江西世龙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 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接渡镇世龙公司11栋

  法定代表人: 张海清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 2018年05月09日

  营业期限:2018年05月0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 商品批发、零售(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仓储服务(不含危化品);运输代理;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营销策划及公关策划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世龙供应链管理100%的股权。

  世龙供应链管理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具体如下:

  单位:元

  ■

  三、 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债权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平支行;

  2、保证额度:人民币捌佰万元整;

  3、保证范围:主债权之本金及本金所发生的利息(含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权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等;

  4、保证期间:主债权发生期间届满之日起两年;

  5、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四 、 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额为 1,800 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54%。除上述担保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发生其它为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任何其它法人或非法人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的情况;亦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0-01-2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