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03-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陈志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4,530,6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64%;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陈志敏先生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37,050,8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7.42%,占公司总股本的17.59%。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陈志敏、朱华威夫妇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9,180,8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34%,上述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解除质押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陈志敏、朱华威夫妇合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6,796,8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3.97%,占公司总股本的26.97%。

  2020年3月23日,陈志敏先生将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7,056,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

  经与陈志敏先生确认,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如未来基于个人需求拟进行股票质押,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志敏先生及朱华威女士所持公司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且相关股份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况,累计质押股份情况见下表:

  ■

  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陈志敏、朱华威夫妇所持公司股份的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

本版导读

2020-03-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