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董事长减持计划提前实施完成的补充公告

2020-04-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3月31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董事长减持计划提前实施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公告中关于减持股份明细少记录一条交易信息,现补充公告如下:

  ■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止公告日,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 83,778,781 股,占总股本的 2%,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 52,983,352 股,占总股本的 1.26%,合计减持3.26%。具体明细如下表所示:

  ■■

  2、本次减持前后股东持股情况

  ■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原公告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工作人员工作有疏忽,公司将进一步严格审核程序、完善工作流程,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日

本版导读

2020-04-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