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设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提示性公告

2020-04-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原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天原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宜宾天原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000万元在福建泉州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以进一步优化公司聚苯乙烯产品的生产销售模式。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成立子公司的公告》(2020-016)。

  二、进展情况

  近日,新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泉州市泉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泉州戎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505MA33R6P32L

  法定代表人:郭海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20年4月20日

  营业期限:2020年4月20日至2070年4月19日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企业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肖厝村滨海东路101号

  经营范围:新材料推广服务;销售:化工产品,尿素,食品添加剂,食品级磷酸,食品级磷酸盐(不含危险化学品)、五金产品、建筑材料、钢材、橡胶制品、通讯设备、金属产品、机制纸、机电产品、润滑油、矿产品、煤炭、日用百货、塑料制品、电工器材、家用电器、纸制品、纸浆、纺织品、服装、家具、玩具;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

  特此公告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0-04-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