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20065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职工代表董事毛明春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职工代表董事职务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其仍在全资子公司珠海运泰利担任总经理职务。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职工代表董事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1)。

  根据《公司章程》及《职工代表大会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以现场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了何炜伟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个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日

  附:职工代表董事简历

  何炜伟,女,38岁,中国籍,大学本科学历。2005年7月至2007年9月担任珠海市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2007年10月至2010年6月担任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2010年7月起担任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目前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何炜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