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13 证券简称:特 尔 佳 公告编号:2020-059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4日披露了《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连松育变更为连宗敏。详情参见公司于2020年7月4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3)。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世纪博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博通”)完成了变更法定代表人、董事、高管的工商登记及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和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

  除上述变更外,世纪博通工商登记的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