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20-035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丹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丹瑞生物)于近日获得了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相关情况

  1、企业名称:上海丹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哥白尼路150号2幢一、二层

  3、法定代表人:张利国

  4、许可证编号:沪20200203

  5、分类码:As

  6、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哥白尼路150号2幢一、二层;治疗用生物制品(上市前注册阶段)

  7、有效期至:2025年07月15日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是控股子公司上海丹瑞生物首次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为美国Dendreon Pharmaceuticals LLC.的Sipuleucel-T细胞注射液(商品名Provenge)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下同)进行本地化生产的实现具有积极意义。

  截至本公告日,Provenge仍为全球唯一用于治疗前列腺癌的已上市细胞免疫治疗药物,中国境内尚无同类药物获批上市。

  三、风险提示

  本次上海丹瑞生物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的前期研发以及产品从研制、临床试验报批到投产的周期长、环节多,容易受到一些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上海丹瑞生物《药品生产许可证》。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