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20-074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7月23日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20】第14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本公司在7月31日前将问询函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问询函》中涉及的有关问询事项进行准备和落实工作。因《问询函》所涉及部分问题需进一步核实,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以致无法按原预计时间予以回复并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20年8月8日前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