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7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

  注: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 发起式基金发起资金持有份额情况

  ■

  4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的申购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开始办理,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申购开始公告中规定。基金管理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但对于每份基金份额,仅可在该基金份额锁定期届满后的下一个工作日起办理基金份额赎回。本基金红利再投资份额的登记日期与原认申购份额的登记日期一致。目标日期到达后,本基金不再设置每份基金份额的锁定期,基金管理人将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在确定申购开始时间与赎回开始时间后,由基金管理人最迟于申购或赎回开始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2、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