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44 证券简称:中原环保 公告编号:2020-32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亦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①现场会议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下午15:00

  ②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 2020年7月29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本部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 集 人:公司董事会

  (5)主 持 人:董事长李建平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出席情况

  (1)出席的股东情况

  参加投票的股东(代理人)共计18人,持有或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76,841,87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8838%。

  ①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代理人)共3人,持有或代表公司股份671,083,71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8.8514%;

  ②网络投票情况

  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共计16人,持有或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75,613,31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7577%。

  ③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代理人)共18人,代表股份76,841,87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8838%。

  ④回避表决情况

  关联股东郑州公用事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69,855,14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8.7253%,回避表决。

  (2)公司董事、独立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席;

  (3)见证律师出席见证。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

  (一)《关于公用集团、净化公司变更同业竞争相关承诺的议案》

  ■

  关联股东郑州公用事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回避表决。

  该议案经与会股东表决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的名称:河南明商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杨雨涵、陈兵兵

  3、结论性意见:经本所律师核查,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通知公告的时间、方式及通知的内容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实际时间、地点和内容与《通知公告》中所公告的时间、地点、内容一致。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备查文件

  1、《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河南明商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七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