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70 股票简称:ST科迪 公告编号:2020-053号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发来的《关于对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20】第440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收到《问询函》后,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准备《问询函》的回复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由于本次《问询函》涉及内容较多,且回复《问询函》需中介机构发表相关核查意见,《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尚未完成,为扎实做好回复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20年8月7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

  公司将积极推进并尽快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