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09 证券简称:雅克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1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的公告

2020-07-31 来源: 作者: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雅克科技”)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沈琦先生、沈馥先生的通知,沈琦先生与沈馥先生于近期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就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延期交易的手续,该笔质押原定于2020年7月22日到期,现将质押到期日延长至2021年7月22日,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本次股份质押延期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延期基本情况

  ■

  上述股份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相关登记手续。

  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沈琦先生、沈馥先生的股份质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未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同时,沈琦先生和沈馥先生承诺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并及时通知上市公司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沈琦先生、沈馥先生的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延期登记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0-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