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369 证券简称:陕鼓动力 公告编号:临2020-035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7月29日在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8号陕鼓动力81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20年7月2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和书面形式发给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4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宏安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清算注销西安陕鼓节能服务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适应节能环保产业市场及政策调整,降低经营成本,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效率,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拟清算注销全资子公司西安陕鼓节能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节能公司”)。具体内容如下:

  1、节能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安陕鼓节能服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8号办公楼五层

  法定代表人:宋选利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1年5月23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节能项目诊断评估,能效分析、设计、改造、运营、服务;节能机电产品采购、集成制造、销售及安装;能量转换系统、节能环保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工程项目总承包及相关设备、材料的采购及销售。(以上经营范围除国家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

  股东情况:公司持有节能公司100%股权

  截止2020年3月31日,节能公司总资产5291.81万元,净资产414.73万元,负债

  4877.08万元;2020 年1-3月净利润-13.43万元。(未经审计)

  2、清算注销节能公司的原因

  为适应节能环保产业市场及政策调整,降低经营成本,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效率,公司拟清算注销节能公司。

  3、清算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节能公司清算注销后,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4、公司董事会授权节能公司清算组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节能公司的清算和注销等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9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100%;反对0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0%;弃权0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0%。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塞尔维亚分公司的议案》

  为了更好落实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公司海外市场的开拓能力,根据公司海外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在塞尔维亚设立分公司。

  1、名称: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塞尔维亚分公司(以塞尔维亚政府机构审核结果为准)。

  2、注册地:塞尔维亚共和国贝尔格莱德。

  3、经营范围:根据塞尔维亚的有关规定,在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内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此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上述拟设立分支机构的基本情况具体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100%;反对0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0%;弃权0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0%。

  特此公告。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0-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