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20-08-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049 证券简称:德赛电池 公告编号:2020一032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定于2020年9月10日(周四)下午14:45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会议的情况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3、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定召开。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周四)下午14:45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的交易时间,即9:15一9:25,9:30一11:30和13:00一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9月3日。

  7、出席对象:

  (1)截止2020年9月3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8、会议地点:广东省惠州市江北云山西路12号德赛大厦24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提案及议程

  审议:

  提案一、《关于增补姜捷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二)提案披露情况

  上述提案详情请查阅2020年8月25日登载于《证券时报》和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公告编号为2020一031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三)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结果将在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披露。

  三、提案编码

  股东大会提案对应“提案编码”一览表

  ■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凡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需持本人身份证及股东账户卡到本公司办理参会登记手续;股东委托授权的代理人需持委托人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委托人以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到本公司办理参会登记手续;法人股东代理人需持盖单位公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证券账户卡以及出席人本人身份证到本公司办理参会登记手续。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股东授权委托书”附后)。

  2、登记时间:自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第二天2020年9月4日至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日2020年9月10日14:45以前的每个工作日上午8:30一11:30,下午14:00一17:30登记。

  3、登记地点:本公司办公室

  4、注意事项: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场。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丹

  电话:0755--862 99888

  传真:0755--862 99889

  通讯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高新南一道德赛科技大厦26楼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邮编:518057

  2、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所有股东的食宿、交通费自理。

  七、备查文件

  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通知

  附件:1、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2、授权委托书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5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049;投票简称:德赛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

  (1)本次会议提案为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2)对同一提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09月10日的交易时间,即9:15一9:25,9:30一11:30 和13:00一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20年09月10日9∶15至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持股数: 股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下述提案表决如下:

  ■

  如果委托人未对上述提案作出具体表决指示,被委托人可否按自己决定表决: 可以□ 不可以□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公章):

  委托日期:2020年 月 日

  

  证券代码:000049 证券简称:德赛电池 公告编号:2020一031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8月20日以电子文件形式通知董事、监事和高管,会议于2020年8月24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做的决议合法有效。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8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同意将议案(1)提交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1)《关于提名增补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钟晨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一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须增补一名董事。经公司提名委员会讨论推荐,公司董事会同意增补姜捷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当选董事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相同。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得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于2020年9月10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规定发布《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情请见公司登载于2020年8月25日的《证券时报》和巨潮咨询网,公告编号为2020一032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二、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25日

  附件: 姜捷先生简历

  姜捷:男,1966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电子工程师,1988年任职于中欧电子(惠州)工业有限公司;1992年任惠州市工业发展总公司(德赛集团前身)引进部主办科员;1992年6月后,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派赴日本进修;1993年4月后,任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惠州德赛”)副总裁助理、管理部副经理;1993年12月后,任惠州德赛发展部经理兼宇通公司总经理;1996年5月后,任唐德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6年10月后,任惠州德赛总裁助理兼德赛电子工业总公司总经理;1998年12月后,任惠州德赛副总裁;2001年12月至2015年12月,任惠州德赛董事长、总裁;2002年4月至2015年12月,兼任惠州市德赛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5年12月至今,任广东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为“惠州市德赛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姜捷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广东德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的要求。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本版导读

2020-08-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