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肉食 公告编号:2020一113
债券代码:128119 债券简称:龙大转债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辽金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2020-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龙大肉食”)于2020年8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通辽金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公司拟以人民币3,500.07万元合计从刘国权、董喜辉处收购刘国权、董喜辉持有的通辽金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龙大肉食:关于收购通辽金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4)。

  二、进展情况

  近日,通辽金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奈曼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现将工商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通辽金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52577945462XH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大镇双合村

  法定代表人:宋清

  注册资本:叁仟肆佰贰拾万(人民币元)

  成立日期:2005年04月10日

  营业期限:自2005年04月10日至2025年04月13日

  经营范围:畜禽屠宰、速冻蔬菜、速冻肉制品加工、储藏、销售;畜禽饲养;从事货物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通辽金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日

本版导读

2020-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