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0-10-2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046 证券简称:轴研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8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0月23日收到董事李晨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晨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自即日起生效。李晨先生辞去董事职务后,将不再为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李晨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李晨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会成员10人,符合法定人数,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数也符合相关制度要求,李晨先生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董事会对李晨先生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特此公告。

  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0-10-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