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12-0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88078 证券简称:龙软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0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2月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8号北京西郊宾馆1号楼会议中心二层八+九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毛善君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现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现场出席2人,其中陈华州先生因公未能现场参加。

  3、 董事会秘书郑升飞先生现场出席本次会议;其他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第四届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

  (二)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2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律师:毕玉梅、朱冰倩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资格和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之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 报备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证券代码:688078 证券简称:龙软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1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

  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毛善君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毛善君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披露的《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二、 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主任委员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1、 战略委员会:毛善君先生(主任委员)、丁日佳先生、吴团结先生、郭兵先生

  2、 审计委员会:李琳女士(主任委员)、吴团结先生、郭兵先生

  3、 提名委员会:丁日佳先生(主任委员)、吴团结先生、毛善君先生

  4、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吴团结先生(主任委员)、李琳女士、任永智先生

  其中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且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琳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任期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上述委员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披露的《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三、 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公司监事会选举魏孝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魏孝平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披露的《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四、 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姬阳瑞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任永智先生、郭兵先生、雷小平先生、侯立先生、尹华友先生、张鹏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郭俊英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和公司董事会秘书。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其中董事会秘书郭俊英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格审核无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龙软科技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姬阳瑞先生、任永智先生与郭兵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披露的《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雷小平先生、侯立先生、尹华友先生、张鹏鹏先生、郭俊英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

  五、 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丁桦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丁桦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丁桦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附件:简历

  雷小平:男,出生于1978年11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江西财经大学工程(计算机领域)硕士学位。2002年2月,公司创立之初雷小平先生便加入公司,曾先后担任公司软件开发工程师、项目实施部项目经理、项目部实施部部门副经理、董事、监事、工程中心主任、副总经理等职务。雷小平先生具有丰富的软件工程研发及管理经验,曾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承担公司多个大型项目的研发与实施工作。雷小平先生目前为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智慧能源业务。

  侯立:男,1980年 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专业硕士。2006年1月加入公司,曾先后担任公司系统开发工程师、项目经理、项目实施部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工程中心副主任、副总经理等职务。侯立先生具有丰富的研发、项目管理、团队建设经验,曾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承担公司多个大型项目的研发与实施工作。侯立先生目前为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智慧城市与安全业务。

  尹华友:男,1972年0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四川省成都市蒙阳高级中学毕业。尹华友先生曾先后担任四川电力电线厂技术员、工段长、车间副主任。尹华友先生于2002年2月公司创立之初便加入公司,历任公司技术支持部部门经理、公司副总经理。通过十余年来的项目实施经验累积及持续性的自学与钻研,尹华友先生在煤炭行业软件产品功能构架、应用实施及客户培训、技术支持等方面有着自己独道的见解并开创了龙软特色的研发成果演示及客户培训模式,对本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客户关系维护发挥了关键作用,目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本公司技术支持、客户培训、售后服务和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张鹏鹏:男,1984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2009年7月加入本公司,先后担任软件研发部产品经理、部门副经理、研究院副院长等职务,主持负责龙软地理信息系统平台、分布式协同“一张图”平台的研发工作,并作为主要研发人员参与王家岭煤矿高精度地质模型及危险源预警系统项目、伊泰股份煤矿安全生产技术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等、神东煤炭集团“一张图”系统、阳煤集团安全生产运营管理平台、临矿集团安全生产共享平台等项目的核心研发工作,张鹏鹏先生目前为本公司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

  郭俊英:女,1971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并取得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1996年7月至2001年6月,郭俊英女士本科毕业后于武汉工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部管理系任专业课教师,通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2001年7月至2003年11月任北京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2003年12月至2011年10月,先后担任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业务四部项目经理、经理,主要从事对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及IPO企业年度审计、专项审计及咨询工作。郭俊英女士具有丰富的审计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于2011年11月加入公司,任财务总监,全面主持财务管理及相关日常工作。

  丁桦:女,199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7年7月至今任龙软科技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88078 证券简称:龙软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2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监事会的召开情况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12月3日下午16: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已于2020年11月2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公司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魏孝平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魏孝平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披露的《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特此公告。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0-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