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12-0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2020-104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关于变更公司保荐代表人安排的通知》。

  广发证券作为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原指定花少军先生、杨治安先生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代表人,现因花少军先生调离广发证券,不再负责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工作,故决定委派尹玥女士接替其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代表人。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代表人为杨治安先生和尹玥女士。

  尹玥女士的简历:

  尹玥,女,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现任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深圳业务部高级项目经理。2017年加入广发证券。曾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盈峰环境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广和通非公开项目等。

  特此公告。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2020-105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先后于2020年7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20年8月14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于2020年9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20年10月9日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于2020年10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20年11月17日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调整董事会成员暨提名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日前,公司完成了上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董事变更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本次主要变更事项如下:

  ■

  特此公告。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九日

本版导读

2020-12-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