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196 证券简称:卓越新能 公告编号:2020-032

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信息变更的公告

2020-12-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致尚生物质材料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致尚”)因经营发展需要对其法定代表人进行变更,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日前,福建致尚已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和《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领取了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福建致尚变更后的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福建致尚生物质材料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80079605496XK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蒋宏才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6年11月15日

  营业期限:2006年11月15日至2056年11月14日

  住所:龙岩市新罗区东肖镇龙达路21号(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营范围:脂肪酸酯类增塑剂、脂肪酸酯类稳定剂的生产与销售(危险及有毒化学品除外);盐酸的生产(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21年02月08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0-12-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