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土地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2020-12-31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199 证券简称:金种子酒 公告编号:临2020-040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土地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土地征收及补偿事宜的议案》,同意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政府对颍州区文峰街道办事处公司所属宗地项目及地上建筑物进行征收,征收范围为:位于清河东路(原莲花路)以南、沙河路以西的宗地项目,占地面积 45,157.80 m2(实际勘测定界)。并授权公司总经理或相关人员,具体签署本次土地征收及补偿事宜的相关协议文本。

  二、交易标的情况

  1、本次列入被征收范围的宗地项目位于清河东路(原莲花路)以南、沙河路以西,占地面积 45,157.80m2(实际勘测定界)。其中:国有出让土地住宅用途,土地证号:阜州国用(2007)字第 A1100114 号、阜州国用(2007)字第 A1100115 号,证载面积 37,960.80 平方米;国有出让土地工业用途,土地证号:阜州国用(2007)字第 A1100113 号,证载面积 6,365.22 平方米;国有出让土地商业用途,土地证号:阜州国用(2007)字第 A1100116 号,证载面积1,177.89 平方米。

  2、安徽富友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对公司被征收土地、房屋及附属物等相关资产进行评估,并出具了《房地产估价报告》皖富作[2020]字第(100)号,评估总值为 212,519,977.00 元。其中:土地资产估价为 193,949,836.00 元,建筑物估价为 15,133,898.00 元,附属物估价为3,436,243.00 元。

  3、本次整体征收补偿款总额为 215,546,756.60 元人民币,包含了被征收地块的土地补偿金、房屋补偿金、附属物补偿金和一次性搬迁奖励费等。

  三、征收补偿金到位及对公司的影响

  1、2020年12月30日,公司收到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政府支付的土地收储补偿款21,554.68万元。

  2、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该征收补偿对公司2020年度利润影响额约为20,465万元(未考虑所得税影响),具体影响金额须以财务审计机构的审计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0日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金种子酒

  股票代码:600199

  信息披露义务人:付小铜

  住所:西安市雁塔区博文路****号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博文路****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信息披露义务人: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住 所: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

  通讯地址: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2020年12月30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

  二、本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的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种子酒”)股份变动情况。

  四、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释义

  除非特别说明,下列简称在本报告书中具有如下含义:

  ■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付小铜基本情况

  姓名:付小铜

  曾用名:无

  性别:男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码:61020219730219****

  住所:西安市雁塔区博文路****号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博文路****号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否

  (二)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

  (三)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及主要负责人情况

  ■

  二、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之间的关系及一致行动目的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之间的关系

  ■

  (二)一致行动目的

  付小铜、柳林酒业因看好金种子酒长期发展前景,通过参与金种子酒非公开发行的形式增持金种子酒股份。付小铜、柳林酒业未签署一致行动协议。

  第二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因个人资金需求而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

  二、未来12个月内持股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有继续减少本公司股份的计划。根据公司12月8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股东减持计划(公告编号:2020-033)所示,付小铜先生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155,9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计划减持期间金种子酒发生送红股、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在窗口期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其他不得减持期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期间自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5月27日,且任意连续9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严格督促股东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付小铜持有金种子酒35,398,230股A股股份,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的金种子酒总股份的5.38%,信息披露义务人柳林酒业持有金种子酒15,296,159股A股股份,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的金种子酒总股份的2.33%。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付小铜持有金种子酒28,820,151股A股股份,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的金种子酒总股份的4.38%,信息披露义务人柳林酒业持有金种子酒7,648,159股A股股份,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的金种子酒总股份的1.163%。变动情况如下:

  ■

  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为为集中竞价交易。

  三、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上市公司股份权利受限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金种子酒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

  第四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本报告书签署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付小铜、柳林酒业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金种子酒股份的情况如下:

  ■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付小铜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

  第六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营业执照及身份证明文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3、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本报告书

  二、备查文件时间和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金种子酒住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

  付小铜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

  

  证券代码:600199 证券简称:金种子酒 公告编号:临2020-039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种子酒”)的股东付小铜持有公司股份35,398,2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8%,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林酒业”)持有公司股份15,296,1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3%。以上股份已于2020年4月7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付小铜为柳林酒业实际控制人,柳林酒业是付小铜的一致行动人。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20年12月8日,公司披露了《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付小铜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155,9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计划减持期间金种子酒发生送红股、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在窗口期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其他不得减持期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减持区间为自公司披露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且任意连续9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付小铜已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577,8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仍持有公司股份28,820,1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8%。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一、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是公司股东付小铜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付小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履行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付小铜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截至本公告日,付小铜的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付小铜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根据自身资金需求情况、公司股价情况、市场情况的变化决定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减持数量和价格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无。

  特此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600199 证券简称:金种子酒 公告编号:临2020-041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种子酒”或“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付小铜不再是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

  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付小铜发来的《关于减持金种子酒股票告知函》和《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股东名称:付小铜

  减持时间:2020 年12 月 29 日

  减持数量:6,577,87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9999%

  减持股份性质:已解除限售的金种子酒非公开发行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公司于12月8日披露的《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已公布了付小铜在最近6个月的减持计划,股东付小铜减持行为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以下简称《减持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证发〔2017〕24 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减持后,付小铜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付小铜本次减持行为符合《减持规定》及《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

  本次股份减持后,付小铜及其一致行动人陕西柳林酒业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6,468,3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4%。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信息披露义务人付小铜及其一致行动人陕西柳林酒业有限公司已按规定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本次权益变动后,付小铜所持股份仍是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该股份的减持行为将遵守《减持规定》及《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则中对特定股份减持的规定。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0-12-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