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12-31 来源: 作者: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证券代码:600502 编号:2020-075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12月30日上午在安建国际大厦26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董事张晓林先生及独立董事安广实先生、吴正林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厚良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经与会董事书面表决,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铜陵装配式建筑PC构件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同意本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安徽建工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铜陵装配式建筑PC构件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所需资金由安徽建工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自筹。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项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阜南分公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在阜南县设立阜南分公司,并授权其开展工程施工业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项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安徽建工材料科技(淮北)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建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出资5,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与濉溪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4,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在濉溪县共同投资设立安徽建工材料科技(淮北)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开展建筑建材生产、销售等相关业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项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参股安徽建工建设投资(皖北)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出资4,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与濉溪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在濉溪县共同投资设立安徽建工建设投资(皖北)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开展工程项目施工及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管理、总承包、运营等业务。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1日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证券代码:600502 编号:2020-076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工程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安置房(包含配套设施)及配套支线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B3标段

  中标人:本公司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项目包含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部分总建筑面积约45.4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2.1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3.22万平方米。市政公用工程部分含道路工程、市政管网、绿化工程等,其中,支路3条里程约1.73千米,电力排管0.87千米,通信排管0.61千米,给水1.4千米,绿化293平方米。

  中标价:19.88亿元

  工期:546天

  二、合肥市郎溪路(裕溪路-明皇路)工程1标段施工项目

  中标人:本公司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合肥市,道路全长约2398米(包括明皇路节点改造、凤阳东路顺接现状施工范围),桥梁总长(含匝道)约3148米,规划为城市快速路,红线宽度60米,绿线宽度10米,本次实施宽度46~70.5米。其中明皇路至大成路段约400米为地面快速路,大成路南侧为高架快速路。

  中标价:8.05亿元

  工期:540天

  三、引江济淮工程繁华大道桥项目

  中标人:本公司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合肥市肥西县,起于国三路,依次与江淮大道、方兴大道交叉,终于小龙山路,本次工程全长约1.577公里,桥梁长度约1.3公里,桥梁最大单跨约150米。其中跨派河段为双层桥,上层桥市政与轨道合建,主车道双六上跨江淮大道、江淮运河、方兴大道高架;下层桥为地面桥,双向4车道,带独立的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

  中标价:8.24亿元

  工期:790天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0-12-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