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79 证券简称:荣泰健康 公告编号:2020-083
转债代码:113606 转债简称:荣泰转债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12-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林琪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0,50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140,000,000股的28.93%。本次解除质押后,林琪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0.00%,占公司总股本的0.00%。

  公司控股股东林琪先生与林光荣先生、林珏女士、林光胜先生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77,20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14%。本次解除质押后,林琪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0.00%,占公司总股本的0.00%。

  一、本次解除股份质押情况

  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接到控股股东林琪先生通知,获悉其持有公司股票已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林琪先生于2020年10月23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0%)质押给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财资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披露的《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近日,上述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解质押登记手续。

  1、股份被解除质押情况

  ■

  ■

  林琪先生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将根据其未来资金需求情况确定是否进行质押。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所持有公司股份的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0-12-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