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037 证券简称:凯众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0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12-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包含15,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凯众股份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8)

  一、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0年9月25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5,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银河金山”收益凭证6802期。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披露的《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该产品于2020年12月28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人民币15,000万元,并取得收益人民币120.99万元,符合预期。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公司账户,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特此公告。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12-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