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90 证券简称:金智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6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木垒二期风电场项目委托管理的进展公告

2020-12-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将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二期(250MW)项目(以下简称“木垒二期风电场项目”)所属项目公司木垒县乾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智能源”)、木垒县乾慧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慧能源”)的经营管理权及并网发电后项目公司的股权处分等事项全权委托江苏金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智集团”)管理。委托管理实施后,乾智能源、乾慧能源的经营风险和可变收益均转由金智集团承担,公司已于2020年9月底不再将乾智能源、乾慧能源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2日在《证券时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与控股股东签署委托管理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等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收到金智集团的通知,获悉木垒二期风电场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下:通过金智集团及项目建设各方的齐心协力,克服了疫情后同类工程集中抢装带来的诸多困难,木垒二期风电场项目现已全部建成且并网发电。

  此外,公司已于2020年12月30日收到金智集团支付的2020年第四季度的托管经营权收益共计900万元。

  特此公告。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12-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