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0590 股票简称:泰豪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99
债券代码:163427 债券简称:20泰豪01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江西证监局问询函的公告

2020-12-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以下简称“江西证监局”)出具的《江西证监局关于泰豪科技拟引入君联资本等战略投资者受让泰豪软件部分股权及对其增资事项的问询函》(赣证监函〔2020〕54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20年12月30日前向江西证监局报送书面回复并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3日披露的《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江西证监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96)。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按照问询函的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有关问题的落实及回复工作,鉴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仍需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故无法在要求的时间内回复及公告,公司已于2020年12月30日向江西证监局报送问询函的延期回复申请,申请延期至2021年1月8日前回复并公告。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对问询函回复工作的进程,及时向江西证监局提交书面回复并公告。

  特此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0-12-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