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2021-01-15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21-009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披露了《公司第六次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公告》。经核查发现,前述公告中部分数据因工作人员疏忽导致有误,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河南省富煌智能装配钢结构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地为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回车镇花园村工业园区12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河南龙成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更正后:“河南省富煌智能装配钢结构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地为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回车镇花园村工业园区12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河南龙成出资人民币2,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同次披露文件中出现相同表述皆以本次更正公告为准。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1-01-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