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3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安徽证监局监管关注函的公告

2021-01-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1年1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以下简称“安徽证监局”)下发的《监管关注函》(皖证监管〔2021〕28号),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监管关注函》的主要内容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日常监管,现就以下事项提出监管关注:

  一、对于公司拟于2021年2月9日、2月10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事宜,我局高度关注。现要求你公司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保证股东的合法权利并确保其得到公平对待,不得人为设置障碍,不得影响股东依法行使股东权利,董事应切实履行勤勉尽责义务,董事会应当本着维护股东合法权益的态度,积极采取全面的措施履行职责,不得无正当理由情况下取消临时股东大会,不得以设置实质性审查为由拒绝股东提案权的行使等。

  二、截至该函发出日,我局监管关注到你公司尚未聘请2020年年报审计机构,根据《证券法》第七十九条,上市公司应当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四个月内,报送并公告年度报告,其中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应当经符合证券法规定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现要求你公司尽快组织聘请符合条件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20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进行审计。”

  二、相关说明

  公司收到上述《监管关注函》后,高度重视,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保证股东的合法权利并确保其得到公平对待。同时,公司将根据要求,尽快组织聘请符合条件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20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进行审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1-01-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