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网红项目入市
深圳新房市场再掀高潮

2021-01-19 来源: 作者:吴家明

  去年年底,深圳楼市掀起一股“打新潮”,当中也出现一些被市场质疑的乱象。因此,一些“网红”新盘入市总会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

  就在1月18日,记者从深圳住建局网站获悉,龙光前海天境和天健悦桂府两个新项目获批预售证,共将推出超过千套住宅。龙光前海天境住宅单价最低为每平方米10.4万元,最高约每平方米11.7万元。天健悦桂府住宅单价最低为每平方米9.7万元,最高约为每平方米12.1万元。与周边的二手房价格相比,还是存在一定的“价格差”。

  一些“网红”新房项目之所以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最大的原因莫过于一二手房的价格倒挂,让许多投资者有一种“买到就是赚到”的感觉。近日,龙光前海天境花园项目发布声明,称严格按照政府规定进行统一公开销售,开发商是唯一销售方,再无其他消息渠道。龙光前海天境花园项目称,不存在所谓的“团购”、“内部折扣”,所有价格以项目会客厅现场公示为准。此外,项目绝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客户收取“喝茶费”、“选房费”,亦不会索要除购房款外的任何费用。

  此前,记者在i深圳APP看到“购房诚意登记上线”的链接,“打新”规则或将发生改变,此次新房项目是否会使用该平台,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吴家明)

本版导读

2021-01-19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