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1-01-2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326 证券简称:西藏天路 公告编号:临2021-05号

  债券代码:110060 债券简称:天路转债

  转股代码:190060 转股简称:天路转股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以通讯方式召开。通知以书面方式于会议召开十日前发送至公司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多吉罗布先生召集,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8人,董事何黎峰先生因个人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亦未委托其他董事对相关议案进行表决。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经与会董事以通讯方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之规定,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除外)由公司股东单位推荐。陈林先生、邱波先生、达瓦扎西先生、格桑罗布先生、梅珍女士由西藏天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孙旭先生由西藏天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各候选人简历如下:

  陈林,男,汉族,1970年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助理政工师。曾任西藏公路工程总公司二分公司政工主任;西藏天路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二处政工主任;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干事;西藏天路建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现任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邱波,男,汉族,1969年生,中共党员,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曾任水电七局第六工程处东西关电站助理工程师;水电七局一机公司三台明台电站设备部主任;水电七局五分局白禅寺电站工程师、厂长;水电七局工程机械公司设备管理科副科长;水电七局工程机械公司设备物资部主任;水电七局苏丹麦洛维75联营体设备物资部副主任、施工部副主任、机械工区主任;水电七局工程机械公司副经理、(兼)长江分公司经理;水电七局四分局副分局长、(兼)长江分公司经理;水电七局四分局副分局长、长江分公司经理、广西藤县西制梁场场长;水电七局四分局副分局长、长江分公司经理;水电七局四分局副分局长、大型设备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水电七局四分局副分局长、水电七局设备租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水电七局四分局副分局长主持四分局行政工作、水电七局设备租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水电七局四分局分党委副书记、局长,(兼)水电七局设备租赁公司总经理;水电七局华东分公司筹备组组长;水电七局华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现任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达瓦扎西,男,藏族,1977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曾任西藏天路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日喀则至江孜段公路改建工程技术员;西藏天路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昌都地区八宿至牛踏沟技术员;西藏天路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山南俗坡下至三安曲林工程部部长;西藏天路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日喀则亚东至乃堆拉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总工;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墨脱项目经理;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国道219线古堆乡至朗县金东乡段改建工程第21施工项目部经理。现任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格桑罗布,男,藏族,1976年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曾任西藏公路工程总公司第五分公司技术员;西藏天路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路改扩建工程项目部技术员,青藏公路整治改建工程羊八井至拉萨段项目部技术负责,日江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工程科科长,川藏公路整治改建工程八宿至牛踏沟段一标项目部总工程师,川藏公路整治改建工程八宿至牛踏沟段六标项目部副经理兼总工程师,川藏公路整治改建工程古乡至通麦大桥段项目部副经理兼总工程师;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省道306线米林至朗县段项目部副经理兼总工程师,市场与技术部副经理、经理,工程管理部经理,拉日铁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兼总工程师,省道301线那曲供加至班戈德保段整治改建工程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兼项目经理,改革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兼项目经理;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委员、改革项目部经理、贵州凯里项目部经理;中电建黔东南州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贵州凯里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经理;中电建黔东南州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梅珍,女,藏族,1970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曾任西藏自治区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厅副主任科员(期间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公共政策管理专业学习,获得公共政策管理硕士学位,并在世界银行华盛顿总部实习);西藏外资服务中心主任;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西藏公路工程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西藏天路建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兼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西藏天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

  孙旭,男,汉族,1972年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曾任西藏汽工贸总公司办公室主任;西藏汽工贸总公司天河宾馆副总经理、总经理;西藏汽工贸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西藏自治区交通厅天域交通宾馆总经理;西藏天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西藏天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建专职副书记。现任西藏天海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

  该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完善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董事会外聘独立董事3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如下:

  逯一新,男,汉族,1952年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2007年3月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在交通部公路规划设计院从事桥梁技术工作,曾任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罗会远,男,汉族,1966年生,中共党员,法律硕士。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士官学校助理讲师、讲师,海军政治部办公室司法秘书,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党支部书记,北京天银(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北京海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江苏三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扬子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国证监会第六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委员。现任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中国石油集团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孙茂竹,男,汉族,1959年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持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财务管理委员会理事,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设计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卓然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该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多吉罗布先生、梅珍女士回避表决。

  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 网站上的《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临2021-07号)。

  该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宜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拟召开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将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召开地点为西藏拉萨市夺底路14号公司6610会议室,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326 证券简称:西藏天路 公告编号:临2021-06号

  债券代码:110060 债券简称:天路转债

  转股代码:190060 转股简称:天路转股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达娃次仁先生召集,会议应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经与会监事以通讯方式表决,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并形成决议。

  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网站上的《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临2021-07号)。

  该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326 证券简称:西藏天路 公告编号:临2021-07号

  债券代码:110060 债券简称:天路转债

  转股代码:190060 转股简称:天路转股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本议案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行使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 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规定,交易行为是在符合市场经济的原则下公开合理地进行。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不会损害本公司及非关联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的主营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一、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21年1月1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联董事多吉罗布先生、梅珍女士回避表决,1名董事因个人原因未出席本次董事会,也未委托其他董事表决;其余6名非关联董事一致通过了该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2021年度预计发生金额为人民币33,568.23万元。同日,公司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本次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行使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二)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

  根据与相关关联方的历史交易情况结合市场预测情况,公司按照可能发生交易的上限对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预计,可能与实际关联交易情况存在差异。如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超过公司预计金额,若达到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标准,公司将就超出预计金额部分履行相应审议程序。

  公司预计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具体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

  注: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确认情况将待公司2020年度报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一并披露。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的基本情况及与上市公司的关联交易

  1、西藏天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路集团”)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藏天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梅珍

  住所:拉萨市夺底路16号

  注册资本:92,700.5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00年4月3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房地产开发、销售、经营、投资;停车场服务;建筑安装设备、工程机械、房屋租赁;酒店管理;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物业管理;进出口业务;与本公司有关的产业投资、股权管理、资产管理、资本管理、物资管理;建筑工程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自主开展法律法规未禁止、限制的经营活动)

  天路集团2019年末资产总额为1,409,348万元,资产净额为762,350万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592,419万元,净利润为88,185万元。

  天路集团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相关规定,构成公司关联方。

  2、西藏天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藏天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多吉次旦

  住所:拉萨市巴尔库路15号

  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07年5月15日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房屋中介;建筑及安装材料、五金交电的销售;机电设备、电器维修;家政服务;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西藏天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末资产总额为1,523万元,资产净额为-9万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2,132万元,净利润为348万元。

  西藏天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天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相关规定,构成公司关联方。

  3、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刚

  住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九华山大道98号

  注册资本:118,5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成立日期:2016年1月14日

  经营范围:纳米材料、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及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末资产总额881,683.95万元,资产净额为134,739.82万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78,859.97万元,净利润为16,247.35万元。

  公司持有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1.07%股份,且公司董事长多吉罗布先生担任其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构成公司关联方。

  4、西藏高争投资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藏高争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韩灏

  住所:西藏拉萨市北京西路133号原矿业办公楼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对建材、文化、旅游、健康、科技、信息产业的投资建设、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以上经营范围不得从事股权投资业务;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吸收公开存款、发放贷款;不得从事证劵、期货类投资;不得公开交易证劵类投资产品或金融衍生产品;不得经营金融产品、理财产品和相关衍生业务);房地产开发销售;矿产品(不含危化品和易燃易爆、易制毒化学品)和建材产品(不含木材、钢材)销售;现代物业管理(不含保安业务);农牧产品生产销售及技术研发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西藏高争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末资产总额为5,097万元,资产净额为1,004万元,因成立时间较短2019年度尚未产生营业收入,净利润为3万元。

  西藏高争投资有限公司为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藏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构成公司关联方。

  5、西藏高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藏高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黄维本

  住所:拉萨市北京西路133号

  注册资本:56.1858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时间:1999年9月13日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房屋租赁;百货、建材销售;土地租赁;房产中介服务;餐饮管理;酒店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单位后勤管理服务;房屋拆迁,建筑工程施工、园林绿化(不含爆破作业);家政服务;水电安装维护;停车场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西藏高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末资产总额为356万元,资产净额为-723万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519万元,净利润为-233万元。

  西藏高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藏建集团全资子公司西藏高争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构成公司关联方。

  6、西藏高争集团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藏高争集团建材销售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旦增

  住所:拉萨市金珠西路158号世通阳光新城2幢3单元362号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4年4月16日

  经营范围:建辅建材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西藏高争集团建材销售有限公司2019年末资产总额为17,745.89万元,净资产为2,057.26万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16,587.45万元,净利润为275.39万元。

  西藏高争集团建材销售有限公司为藏建集团全资子公司西藏高争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构成公司关联方。

  7、西藏吉圣高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藏吉圣高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位

  住所:拉萨市曲水县聂当乡

  注册资本:6,613.0248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03年3月28日

  经营范围:开采砖瓦用砂、石灰岩;灰砂砖、加气混凝土、石灰粉、碎石加工;建材产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西藏吉圣高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2019年末资产总额为13,031万元,资产净额为8,047万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4,537万元,净利润为99万元。

  西藏吉圣高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藏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西藏高争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构成公司关联方。

  8、西藏建投城乡环卫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藏建投城乡环卫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文平

  住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格桑路11号投资大厦4层工位WGZW401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7年11月8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公共厕所的管理、维护及运营;绿色建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可再生能源与城乡建筑一体化开发及应用;装配式建筑研发、生产和销售;环保、旅游基础设施开发运营;物业服务与管理;污水治理与处理;机电设备、建筑材料、日用品的销售;市政环卫、园林绿化;酒店管理;餐饮管理;环保设施设备销售及运维;改装车销售、生活垃圾填埋场托管运营;生活垃圾焚烧运营管理;道路清扫、收集、清运、处理的服务;自来水厂的运营维护和技术服务;供暖运营服务及维修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自主开展法律法规未禁止、限制的经营活动)

  西藏建投城乡环卫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末资产总额为434.96万元,资产净额为148.15万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2,201.79万元,利润总额为20.14万元。

  西藏建投城乡环卫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藏建集团全资子公司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构成公司关联方。

  (二)履约能力分析

  以上各关联方生产经营正常,信用状况良好,在与本公司以往经营合作过程中能严格遵守合同约定,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主要为出售商品、采购商品、提供劳务、接受劳务及出租、承租资产等,是基于正常经营活动的需要在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的。

  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交易价格均参照市场价格为依据协商确定,与市场价格不存在明显差异。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与关联方之间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发生,相关关联交易活动遵循商业原则,关联交易价格遵循《公司章程》《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及内部控制制度等规定中对关联交易的定价原则和定价方法,按照市场定价的原则确定。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

  五、审议程序

  2021年1月15日,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两名关联委员回避表决,其余三名委员一致同意将该议案提请董事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我们认真审阅了董事会提供的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有关资料,认为公司与关联方的日常关联交易均为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发生,关联交易定价遵循市场定价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因此,我们同意将《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提交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审议。”

  2021年1月1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联董事多吉罗布、梅珍回避表决,1名董事因个人原因未出席本次董事会,也未委托其他董事表决;其余6名非关联董事一致通过了该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2021年度预计发生金额为人民币33,568.23万元,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公司2021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所需。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关联交易价格是参照市场定价协商确定的,定价方式公允、合理,交易有利于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董事会在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表决程序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与关联方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发生,相关关联交易活动遵循商业原则,关联交易价格遵循《公司章程》《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及内部控制制度等规定中对关联交易的定价原则和定价方法,按照市场定价的原则确定。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同意《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本议案尚需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

  六、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已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公司章程》、《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的要求。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基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的需要进行,关联交易价格遵循市场定价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保荐机构对上述关联交易情况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审核意见;

  2、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决议;

  3、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4、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5、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本版导读

2021-01-2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