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2021-01-2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112 证券简称:三变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5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33000660,发证时间:2020年12月1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认定系公司在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有关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内(2020年度-2022年度),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上述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1月19日

本版导读

2021-01-2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