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009 证券简称:中国通号 公告编号:2021-001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轨道交通市场重要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1-01-2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标共计八个重要项目,其中铁路市场四个,分别为广州铁路枢纽新建广州白云站(棠溪站)强电、弱电集成工程(BYZSG5标段),中标金额2.02亿元;时速35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配套电务车载设备集成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36亿元;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信息系统及相关工程,中标金额1.97亿元;利用海南西环高铁和货线三亚至乐东(岭头)段开行公交化旅游化列车改造工程(不含先行开工段)站后工程(SLZH-1标),中标金额2.35亿元;城市轨道交通市场四个,分别为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二期)PPP项目,中标金额23.57亿元;上海轨道交通6、7、15、16号线通号设备委外维护项目,中标金额2.59亿元;哈尔滨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二期工程信号系统项目,中标金额3.32亿元;昆明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55亿元。

  ● 合同生效条件: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署并加盖公章后正式生效(以及满足双方约定的其他条件)。

  ●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至项目质保期结束(以及满足双方约定的其他条件)。

  ● 风险提示:以上项目已中标公示,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因以上项目需跨年分期实施,对当期及2021年业绩影响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0年11月至12月,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轨道交通市场共中标八个重要项目,其中在铁路市场中标:广州铁路枢纽新建广州白云站(棠溪站)强电、弱电集成工程(BYZSG5标段),时速35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配套电务车载设备集成采购项目,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信息系统及相关工程,利用海南西环高铁和货线三亚至乐东(岭头)段开行公交化旅游化列车改造工程(不含先行开工段)站后工程(SLZH-1标)四个重要项目;在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中标: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二期)PPP项目,上海轨道交通6、7、15、16号线通号设备委外维护项目,哈尔滨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二期工程信号系统项目,昆明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四个重要项目。本次公告中标项目详细情况如下。

  一、铁路市场中标项目相关情况

  ■

  ■

  二、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中标项目相关情况

  ■

  三、对公司的影响

  1.以上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人民币38.73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30%。因为上述项目跨年分期实施,对当期及2021年业绩影响有不确定性;如以上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预计对本公司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2.本公司与上述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四、可能存在的风险

  以上项目已中标公示,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上述项目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本版导读

2021-01-2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