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827 证券简称:上能电气 公告编号:2021-002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1-01-2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见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7),现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工商登记情况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324MA76LEWQ4N

  2、公司名称:上能电气(宁夏)有限公司

  3、注册资本:5,000万元

  4、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5、法定代表人:段育鹤

  6、成立日期:2021年1月19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住所: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豫海镇豫海北街342号

  9、经营范围: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电气机械设备销售;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电容器及其配套设备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太阳能热利用装备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 上能电气(宁夏)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本版导读

2021-01-2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