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366 证券简称:宏柏新材 公告编号:2021-002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1-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12月9日、12月28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相关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宏柏新材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并授权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

  近日,公司完成了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后,公司的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2007841010956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所:江西省乐平市塔山工业园区工业九路

  法定代表人:纪金树

  注册资本:33,2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5年12月31日

  营业期限:2005年12月3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硅烷偶联剂、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辅助材料、硅基材料、硅树脂、硅橡胶、绝热材料、气凝胶材料、复合材料、橡胶助剂、塑料添加剂、工业盐、专用化工设备、一般化学品的制造、销售(以上项目不含危险化学品);硫酸、盐酸、四氯化硅、三氯氢硅、白炭黑、次氯酸钠制造(消毒剂)的制造、销售(凭安全生产许可证经营);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1-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