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22 证券简称:浙江众成 公告编号:2021-006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2021-01-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立合成材料”)于近日收到了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33005060),发证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众立合成材料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当年起三年内(2020年-2022年)可享受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的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但鉴于众立合成材料目前尚存在较大金额的未弥补亏损,2020年度暂无需缴纳企业所得税,因此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事项不会对众立合成材料及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备查文件:

  众立合成材料《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特此公告。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1-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