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79 证券简称:永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8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
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1-01-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2020年11月30日,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悦科技”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文昌先生、付水法先生、付文英女士和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陈志山先生与江苏华英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华英”)签订了《关于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转让协议”),将其分别持有的14,700,000股、20,580,000股、3,135,000股、9,4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份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江苏华英。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上的《永悦科技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控股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83)、《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控股股东)》、《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陈志山)》以及《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江苏华英)》。

  二、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完成情况

  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收到转让双方的通知,双方已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日期为2021年1月20日,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傅文昌先生、付文英女士、付水法先生、陈志山先生及江苏华英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原永悦科技的实际控制人傅文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愿意不可撤销地放弃其所持上市公司的表决权,受让方江苏华英持有公司47,815,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1141%。因此,江苏华英成为永悦科技的控股股东,陈翔先生成为永悦科技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1-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