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21-020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并征集问题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招商蛇口”)拟于2021年3月23日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拟于2021年3月23日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一、业绩说明会的安排

  1、召开时间: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15:00-16:30

  2、召开方式:网络视频直播

  3、出席人员:董事长许永军、董事总经理蒋铁峰、副总经理聂黎明、财务总监黄均隆、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宁、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刘晔

  4、会议议程

  ■

  5、网络视频直播参与方式

  公司官网:www.cmsk1979.com

  全景网:https://rs.p5w.net/

  路演中:https://www.roadshowchina.cn/

  二、征集问题事项

  公司现提前征集业绩说明会投资者问答环节相关问题,广大投资者如有对公司关注的问题,请于2021年3月23日12:00前发送至本公司投资者关系电子邮箱:cmskir@cmhk.com。

  公司将对收到的问题进行整理,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就投资者重点关注的部分问题进行回复。

  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电话:0755-26819600

  邮箱:cmskir@cmhk.com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