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77 证券简称:国创高新 公告编号:2021-18号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超过1%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股东共青城互兴明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传承互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创高新”或“公司”)于2020年10月24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57号)。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共青城互兴明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青城互兴明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传承互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深圳传承互兴”)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31,796,925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3.47%(以下简称“本减持计划”)。公司于 2020年12月5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超过1%暨减持数量过半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67号)。上述事项详见公司刊登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共青城互兴明华和深圳传承互兴的《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的告知函》,共青城互兴明华和深圳传承互兴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本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

  ■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