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88 证券简称:金固股份 编号:2021-018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股权重组的进展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21年2月4日,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固股份”或“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公司股权重组所涉减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并经2021年2月22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参与江苏康众汽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众”)的股权重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刊登的《关于参股公司股权重组所涉减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1)、《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6)。

  近日,康众的各位股东已经完成了《重组协议》的签订,本次《关于参股公司股权重组所涉减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所涉的内部决策程序及签署流程已经全部完成,后续康众及相关各方将继续办理股权重组的其他事项,待康众完成股权重组后,公司会及时披露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