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55 证券简称:莱克电气 公告编号:2021-011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21年2月24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详见公告编号:2021-004和2021-010)。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后,公司的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港澳台投资、上市)

  住 所:江苏省苏州新区向阳路1号

  法定代表人:倪祖根

  注册资本:41086.25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1年12月26日

  营业期限:2001年12月26日至******

  经营范围:从事农业、林业、园林机械、机具新技术设备及相配套的电机、水泵(含潜水电泵、微型电泵)、发动机、小型汽油发电机以及清洁器具、厨房器具等小电器的研发制造,生产非金属制品模具、精冲模、注塑等相关零部件和零配件,销售公司自产产品,及以上同类产品、一类和二类医疗器械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相关业务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