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059 股票简称:华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4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第三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第三十八次董事会于2021年3月1日以通讯方式发出通知,2021年3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共计9名。会议由董事长任勇强先生主持,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原深圳辽河通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税务登记的议案》,该议案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公司原名为深圳辽河通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将注册地从深圳迁回辽宁省。由于本公司在当地有办公场所(深圳新城大厦11楼)涉及到的房产税问题,从深圳迁回到辽宁的过程中,按照属地纳税原则,在深圳地税局开设的税务登记证没有撤销。由于公司经营场所变更,依据税务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向深圳市税务局申请注销原深圳辽河通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税务登记,原办公场所涉及的缴税事项将以异地纳税方式办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