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57 证券简称:正邦科技 公告编号:2021一073
债券代码:112612 债券简称:17正邦01 债券代码:128114 债券简称:正邦转债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参与设立安徽国元正邦农发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参与设立基金基本情况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安徽国元正邦农发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以不超过18,000万元的自有资金参与设立安徽国元正邦农发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元基金”),作为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之一。《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安徽国元正邦农发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公告》详见刊登于2021年1月19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21-008号公告。

  二、进展情况

  2021年3月10日,国元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营业执照》。具体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安徽国元正邦农发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MA2WRW1G1A(1-1)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E1栋基金大厦652室

  5、法定代表人:梁兵

  6、注册资本:人民币3亿元整

  7、成立日期:2021年3月10日

  8、营业期限:2021年3月10日至2026年3月9日

  9、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将根据国元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