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1-03-27 来源: 作者:

  (上接B13版)

  ■

  ■

  二、关联人介绍和关联关系

  1.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8号

  法定代表人:吕军

  注册资本:1,191,992.9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粮食收购;批发预包装食品(有效期至2021年9月4日)、食用农产品;境外期货业务(品种范围以许可证为准,有效期至2022年10月22日);进出口业务(自营及代理);从事对外咨询服务;广告、展览及技术交流业务;酒店的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物业代理;自有房屋出租。(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5,979.84亿元,净资产1,811.07亿元,2019年营业收入为4,984.36亿元,净利润为83.06亿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该公司为我公司集团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2. COFCO JAPAN CO.,LTD

  (1)基本情况

  住所: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茅场町三丁目10番2号

  法定代表人:宋亮

  注册资本:10,000.00万日元

  主营业务:贸易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8,958.00万元、净资产6,534.0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27,692.00万元、净利润53.00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COFCO JAPAN CO.,LTD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COFCO JAPAN CO.,LTD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3. 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城站北路1号

  法定代表人:李诚琨

  注册资本:3,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花生米采购;散油、包装油、相关副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56,019.04万元、净资产23,549.75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81,507.36万元、净利润2,320.82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4. 广西中茶茶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七星路137号广西外经贸大厦15楼

  法定代表人:张均伟

  注册资本:6,5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销售茶叶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7,936.86万元、净资产6,478.09万元、主营业务收入4,666.61万元、净利润1,641.92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广西中茶茶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广西中茶茶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5. 国贸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未来科学城南区四路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辅楼2,307

  法定代表人:郝小明

  注册资本:2,743.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检验检测;能力验证;企业审核。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2,991.24万元、净资产2,831.02万元、主营业务收入3,423.82万元、净利润340.11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国贸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国贸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6. 黑龙江红兴隆农垦宝华粮贸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五九七农场工业园区一园

  法定代表人:沈洪军

  注册资本:19,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玉米、水稻、小麦、大豆、杂粮及其成品粮收购、储存、零售;粮食电子商务,粮食信息咨询服务,农业技术服务,农作物种植,农业科技开发,农业信息电子商务,农业信息咨询;人力装卸搬运(限本公司铁路专线);建材、装饰材料销售;种子(不再分装的包装种子)销售;化肥销售;农药(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26,279.43万元、净资产23,308.81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9,207.33万元、净利润271.48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黑龙江红兴隆农垦宝华粮贸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黑龙江红兴隆农垦宝华粮贸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7. 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成都大路89号

  法定代表人:李久仁

  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生物塑料的合成及改性,针纺织产品、塑料制品、生物基塑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玉米、玉米副产品、玉米淀粉及其衍生物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技术进出口,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商标标识印刷、制版,食品用包装、容器、工具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37,686.26万元、净资产6,260.92万元、主营业务收入8,345.64万元、净利润-3,123.15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8. 龙岩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宝路423号

  法定代表人:严生学

  注册资本:1,5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饲料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4,890.59万元、净资产1,944.86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9,332.14万元、净利润205.70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龙岩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龙岩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9. 蒙牛乳业(沈阳)有限责任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21号

  法定代表人:温东

  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乳制品、饮料、冷冻食品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62,346.76万元、净资产21,971.4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84,337.56万元、净利润5,278.00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蒙牛乳业(沈阳)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蒙牛乳业(沈阳)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10.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

  法定代表人:卢敏放

  注册资本:150,429.09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乳制品、饮料、冷冻食品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321,138.76万元、净资产43,298.8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765,521.78万元、净利润30,091.50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11. 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

  法定代表人:华力

  注册资本:17,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乳制品、婴幼儿配方奶粉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88,752.00万元、净资产21,971.4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27,521.00万元、净利润7,492.00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12. 三亚嘉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路国际客运港区国际养生度假中心酒店B座(2#楼)6楼605室

  法定代表人:曾和平

  注册资本:71,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房地产、物业、酒店管理等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689,567.00万元、净资产436,891.0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3,436.60万元、净利润128.05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三亚嘉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三亚嘉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13. 沈阳蒙牛达能乳制品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21-2号

  法定代表人:王勇

  注册资本:8,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乳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18,300.00万元、净资产12,087.8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45,400.00万元、净利润1,013.59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沈阳蒙牛达能乳制品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沈阳蒙牛达能乳制品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14. 通辽市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内蒙古通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大街以北甘旗卡路以西

  法定代表人:刘兴海

  注册资本:2,65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乳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27,643.67万元、净资产9,642.78万元、主营业务收入78,643.67万元、净利润1,956.45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通辽市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通辽市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15. 武汉大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787号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2层B2,018-014

  法定代表人:陈万青

  注册资本:145,737.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房地产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600,225.84万元、净资产139,181.92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70万元、净利润-855.51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武汉大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武汉大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16. 榆树五棵树华粮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吉林省榆对市五棵树镇

  法定代表人:夏鹏飞

  注册资本:2,325.18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粮食收购、储存、中转、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25,392.24万元、净资产3,460.0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29,678.00万元、净利润54.00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榆树五棵树华粮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榆树五棵树华粮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17. 漳州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石亭镇南山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严生学

  注册资本:3,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配合饲料(畜禽)、浓缩饲料(畜禽)的生产、销售;预混合核心料销售;编织袋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6,237.46万元、净资产3,568.87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7,593.56万元、净利润94.66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漳州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漳州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18. 长沙观音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长沙市望城区金山桥街道雷锋大道西侧中粮鸿云小区A1会所1楼

  法定代表人:陈万青

  注册资本:25,767.83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房地产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136,450.48万元、净资产54,265.36万元、主营业务收入6,876.60万元、净利润2,277.02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长沙观音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长沙观音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19. 中纺国际服装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9号中纺大厦1,001至1,009室

  法定代表人:段涛

  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纺织品设计、研发、生产,出口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25,797.00万元、净资产18,620.0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47,071.00万元、净利润961.00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纺国际服装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纺国际服装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20. 中纺粮油(福建)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招商大道129号

  法定代表人:傅中水

  注册资本:3,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30,986.92万元、净资产-18,131.41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62,540.82万元、净利润5,998.93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纺粮油(福建)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纺粮油(福建)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21. 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

  法定代表人:赵华

  注册资本:11,6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33,681.65万元、净资产18,713.75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63,471.86万元、净利润142.27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22. 中纺粮油(四川)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文昌村

  法定代表人:王云超

  注册资本:5,65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26,726.23万元、净资产1,254.4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210,541.49万元、净利润2,226.76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纺粮油(四川)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纺粮油(四川)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23. 中纺粮油(湛江)工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湛江市霞山区湖光路5号

  法定代表人:张卫平

  注册资本:46,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44,265.08万元、净资产19,635.19万元、主营业务收入264,656.64万元、净利润12,240.57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纺粮油(湛江)工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纺粮油(湛江)工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24. 中纺粮油(湛江)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湛江市霞山区友谊路一号港务局第一作业区内

  法定代表人:张卫平

  注册资本:17,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29,398.05万元、净资产-8,765.91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4,071.07万元、净利润-3,330.26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纺粮油(湛江)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纺粮油(湛江)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25. 中纺油脂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9号中纺大厦1,418室

  法定代表人:李玮

  注册资本:87,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粮食收购;预包装食品销售(不含冷藏冷冻食品);植物油的投资与管理;进出口业务;化工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饲料及其添加剂的销售;货物的仓储;以上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货物运输代理。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479,576.39万元、净资产-103,451.02万元、主营业务收入345,117.47万元、净利润32,805.73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纺油脂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纺油脂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26. 中谷成吉思汗扎兰屯市粮食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成吉思汗镇兴胜路43号

  法定代表人:林亚军

  注册资本:2,458.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粮食收购、储存、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58,675.88万元、净资产4,113.56万元、主营业务收入46,747.48万元、净利润170.06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谷成吉思汗扎兰屯市粮食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谷成吉思汗扎兰屯市粮食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27.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北良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北良港9层

  法定代表人:孙豹

  注册资本:369,953.28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粮食贸易、港口物流等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1020,770.61万元、净资产127,217.37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401,173.55万元、净利润-4,791.46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北良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北良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28.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扎兰屯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新兴路一号

  法定代表人:林亚军

  注册资本:6,389.06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粮食(油料)收购、销售;储存;中转;装卸搬运;农作物原包装种子(农作物杂交种、常规作物大田用种、蔬菜及其他小杂粮种子)销售;化肥销售;农机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89,833.61万元、净资产10,459.99万元、主营业务收入61,243.16万元、净利润559.29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扎兰屯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扎兰屯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29. 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A18号503-Z室

  法定代表人:孙强

  注册资本:15,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批发销售保健食品和营养食品等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7,706.55万元、净资产4,025.95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3,196.11万元、净利润761.72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30. 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上宏中路17号

  法定代表人:马卫东

  注册资本:9,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预混合饲料生产、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24,763.48万元、净资产12,380.68万元、主营业务收入65,490.60万元、净利润3,691.87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31. 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韦源口镇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新港大道特8号

  负责人:周宝珠

  主营业务:预混合饲料生产、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1,879.69万元、净资产155.5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6,276.29万元、净利润142.27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32. 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江苏省徐州市沛县经济开发区西环路东侧酒厂南路北侧

  负责人:周宝珠

  主营业务:预混合饲料生产、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1,388.97万元、净资产412.6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4,196.29万元、净利润299.34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33. 中粮(昌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新疆省昌吉州昌吉市火车站亚欧现代物流园

  法定代表人:杨丽君

  注册资本:5,289.00万美元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71,092.46万元、净资产15,633.11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02,978.77万元、净利润538.65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昌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昌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34. 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金华镇清凉西路66号

  法定代表人:曾宪锋

  注册资本:76,964.78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生产加工大米、挂面、小麦粉、饲料;食品添加剂;生产上述产品的包装材料(不含印刷品);粮食收购、粮油批发及饲料原料批发;销售本公司产品,并从事上述产品仓储业务和相关信息咨询服务。(一发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除外)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124,265.79万元、净资产55,240.8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215,180.65万元、净利润1,965.17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35. 中粮(东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新沙公园路8号

  法定代表人:徐光洪

  注册资本:38,053.00万美元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358,671.58万元、净资产257,495.08万元、主营业务收入619,432.58万元、净利润1,897.34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东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东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36. 中粮艾地盟粮油工业(菏泽)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山东省菏泽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李诚琨

  注册资本:2,240.00万美元

  主营业务:生产、加工和经营油籽、油料、植物油脂、食用植物油、饲料粮油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46,715.96万元、净资产37,290.99万元、主营业务收入218,021.77万元、净利润3,454.97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艾地盟粮油工业(菏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艾地盟粮油工业(菏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37. 中粮崇左江州糖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崇左 崇左市江州区驮卢镇左江农场第27栋

  法定代表人:陈海军

  注册资本:45,66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糖(白砂糖、赤砂糖、原糖)的生产、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45,660.00万元、净资产45,984.0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42,489.00万元、净利润621.00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崇左江州糖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崇左江州糖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38. 中粮地产集团深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3区龙井二路3号中粮地产集团中心

  法定代表人:李晋扬

  注册资本:85,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材料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3151,202.00万元、净资产782,476.03万元、主营业务收入686,307.35万元、净利润86,519.42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地产集团深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地产集团深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39. 中粮东大(黑龙江)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哈尔滨经开区哈平路集中区征仪南路18号

  法定代表人:马卫东

  注册资本:3,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饲料加工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7,923.66万元、净资产3,938.04万元、主营业务收入25,854.67万元、净利润806.10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东大(黑龙江)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东大(黑龙江)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40. 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张家港市金港镇

  法定代表人:徐光洪

  注册资本:19,500.00万美元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496,012.26万元、净资产401,418.0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667,158.25万元、净利润13,750.30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41. 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4号701室

  负责人:董庆杰

  主营业务:粮食零售批发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10,599.08万元、净资产1,506.72万元、主营业务收入97,614.80万元、净利润701.06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42. 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333号1,601室

  负责人:李鹏

  主营业务:食品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39,870.11万元、净资产-2,263.59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64,347.14万元、净利润451.44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43. 中粮黄海粮油工业(山东)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山东省日照市岚山港北

  法定代表人:徐光洪

  注册资本:8,415.91万美元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158,335.88万元、净资产114,236.29万元、主营业务收入846,822.83万元、净利润8,244.46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黄海粮油工业(山东)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黄海粮油工业(山东)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44. 中粮佳悦(天津)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渤海40路510号

  法定代表人:徐光洪

  注册资本:26,906.84万美元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253,885.07万元、净资产174,108.94万元、主营业务收入763,614.37万元、净利润18,579.88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佳悦(天津)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佳悦(天津)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45. 中粮粮油工业(巢湖)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旗山路

  法定代表人:韩伟

  注册资本:4,390.00万美元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86,441.07万元、净资产28,597.15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93,782.05万元、净利润821.45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粮油工业(巢湖)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粮油工业(巢湖)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46. 中粮粮油工业(黄冈)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徐光洪

  注册资本:4,215.00万美元

  主营业务:食用油加工销售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86,825.30万元、净资产39,158.77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96,327.10万元、净利润1,759.07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中粮粮油工业(黄冈)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粮粮油工业(黄冈)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有较好的业务往来,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不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与我公司长期合作,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47. 中粮粮油工业(荆州)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住所: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青吉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韩伟

  (下转B15版)

本版导读

2021-03-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