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07 证券简称:华兰生物 公告编号:2021-013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1-04-1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在全景网举行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安康先生、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谢军民先生、独立董事刘万丽女士。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交流效率及针对性,现就公司 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 议。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于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15:00前访问http://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本次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重点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

  特此公告。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1-04-1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