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宗!深圳第三批居住用地上线

2021-10-28 来源: 作者:吴家明

  近期,不少城市的地块流拍率大幅上升,土地市场可谓秋风瑟瑟。

  一直以来,深圳都是房企的必争之地,深圳第二批居住用地集中供地情况也好于预期。按照“两集中”供地要求和《深圳市2021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深圳市本年度第三批次、共计11宗居住用地即将在11月集中公开挂牌出让。

  据悉,此次出让的总土地面积约38.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1.32万平方米,起始总价约352亿元。其中,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1宗、南山区1宗、福田区1宗、宝安区2宗、光明区3宗、龙岗区2宗、坪山区1宗。其中,B106-0065(福田)和G02315-0026(龙岗)两宗地拟用于建设出售型人才住房,采用“双限单竞+摇号”方式挂牌出让,其余9宗地拟用于建设“普通商品住房+公共住房”,采用“三限双竞+摇号”的方式挂牌出让。

  相比今年第二批集中供应的22宗居住用地、总建筑面积约279.92万平方米,第三批居住用地集中供地无论在地块数量还是在建面上都有所减少。(吴家明)

 

本版导读

2021-10-28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