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3008 证券简称:开普检测 公告编号:2021-053

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2021-11-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1日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地址、营业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根据公司地址门牌的最新情况和经营发展需要,变更注册地址、营业范围、修订《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2021年10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办理完成了注册地址、营业范围变更及《公司章程》的备案登记手续,取得了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

  公司最新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000772168241N

  注册资本:捌仟万圆整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成立日期:2005年01月27日

  法定代表人:姚致清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检验检测服务;认证服务;供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互联网安全服务;实验分析仪器制造;实验分析仪器销售;电子测量仪器制造;电子测量仪器销售;进出口代理;技术进出口;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机械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住所:许昌市尚德路17号

  因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企业经营范围重新进行了规范化表述,工商主管部门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与公司原披露的拟变更后的经营范围存在差异(不涉及实质内容的变更),公司根据工商主管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对《公司章程》中涉及经营范围的条款内容作相应调整。除此之外,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日

本版导读

2021-11-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