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ST 全新 公告编号:2022一048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提交《年报问询函的回复》的公告

2022-06-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送达的《关于对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162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收到《年报问询函》后,公司董事会给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函件要求,妥善安排相关回复工作。

  因《年报问询函回复》中年审会计师及律师尚需对相关问题作进一步补充、完善,无法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申请延期《年报问询函回复》,预计最晚于2022年6月1日完成《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及披露工作。因相关工作尚未完成,根据实际情况,公司再次申请延期提交《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司将抓紧协调各方尽快落实上述工作,完成本次《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和披露工作。考虑到完成上述工作所需时间,公司董事会预计最晚于2022年6月16日完成《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及披露工作。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1日

本版导读

2022-06-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