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02 证券简称: 正虹科技 公告编号:2022一018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生猪销售简报

2022-06-0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生猪销售情况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5月销售生猪1.97万头,环比减少3.85%,同比增长133.33%;销售收入3,323.89万元,环比增长18.69%,同比增长94.17%。

  2022年1-5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7.71万头,同比增长31.15%;累计销售收入11,458.12万元,同比减少37.72%。

  二、原因说明

  2022年1-5月,公司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生猪销售价格下降;销量同比增长主要原因是生猪出栏量增加。

  三、风险提示

  1、上述披露仅包含公司生猪养殖业务销售情况,不含其它业务。

  2、生猪市场价格波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说,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3、上述数据均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提示

  《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7日

本版导读

2022-06-0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