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16 证券简称: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6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2022-06-2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6,438,640股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并终止。

  一、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3月2日、2021年3月18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3日、2021年3月19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1年3月2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4,952,800股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3月24日全部以非交易过户形式至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过户价格为5.00元/股。2021年6月8日,经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2020年12月31日总股本203,280,000股为基础,向全体股东每10股以公积金转增3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264,264,000股,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账户持有公司股份6,438,6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4%。

  2022年3月23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届满后员工持股计划可在二级市场卖出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23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及后续安排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6,438,640股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2.44%。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特此公告。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6-2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