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911 证券简称:亿田智能 公告编号: 2022-030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7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并于2022年5月12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内容如下:

  名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83768696455K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孙伟勇

  注册资本:壹亿零捌佰万叁仟贰佰元

  成立日期:2003年9月25日

  营业期限:2003年9月25日至长期

  住所: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浦口街道浙锻路68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消毒器械生产;消毒器械销售;电热食品加工设备生产;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货物进出口;家用电器研发;家用电器制造;家用电器销售;非电力家用器具制造;非电力家用器具销售;家具制造;家具销售;家居用品制造;家居用品销售;燃气器具生产;金属制日用品制造;日用品销售;卫生洁具制造;卫生洁具销售;灯具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家具零配件销售;家用电器零配件销售;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制造;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研发;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机械电气设备销售;电子元器件制造;其他电子器件制造;电热食品加工设备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品牌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总部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专业设计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供应链管理服务;住房租赁;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